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提升实战经验,大专生到IT新时空武汉校区深造室内设计

 2018-04-19 12: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国城市化进程较快,大量的农民变成市民,年轻人大都在城里买房了。这就使得家庭装修成为一个很大的市场。并且住房的需求对于我们国家来说是长久的、持续的,室内设计经验越丰富收入越高。设计是装修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是把自己理念和对美丽的追求转化为实物的一个工序,掌握好设计,是一门永不失业的技术。环艺专业的小严通过参加IT新时空室内设计培训班,成功敲开室内设计的大门,成功获得9k月薪。

许多人肯定有同样的感受,就是在大学学习的知识相对理论化,而且学的比较杂,也比较浅,正在出入社会之后,发现根本无法胜任工作。室内设计师是一个高薪的岗位,所以吸引着许多人,但是并非人人都能轻松胜任这一行,扎实的基本功是关键。认识到自身不足的大专毕业生小严分享了自己在IT新时空学习的经历希望帮助到更多和自己一样的朋友。

小严在前途迷茫的时候,无意间在网上看到了IT新时空的培训信息,抱着怀疑的心态去到IT新时空实地考察,经过咨询老师的详细介绍后,他觉得IT新时空是能学到企业真正需要的东西。小严在IT新时空试听课程之后,发现IT新时空特别注重实践教学,这里的老师都是结合企业实际设计项目来贯穿课程的,这正是小严所需要的,所以便报名参加了IT新时空的室内设计培训。

通过在IT新时空6个月的学习,小严表示给他带来了很大的改变,收获也特别多,刚开始做设计项目的时候,也特别辛苦,很多东西都不会,感觉大学什么都没有学到,虽然这个过程是艰难的但是也非常快乐。小严说:“每次遇到不会的问题,IT新时空的老师总是会一遍遍耐心讲解,引导自己思考,让我觉得进步特别大,真正了解了室内设计的精髓”。

刚开始,小严还担心自己的专科学历对求职有一定影响,可能不会像一些学长、学姐一样拿到那么高的薪资。还有一些不太自信,但是在班主任老师的开导下,小严变得自信乐观,在6个月的学习过后,小严透彻地掌握了室内设计技术,拥有了很多实战经验,很快小严便拿下一个9k的offer,成功入职工作,现在已经工作了一段时间了,小严说,工作完全可以胜任,做起来也比较得心应手,在IT新时空学习的知识完全都是目前工作中运用到的,小严表示,十分感谢IT新时空,6个月的时间就让自己完全成长为一名独立的室内设计师,现在小严特别满意他的工作和薪资,并表示会在室内设计这个行业继续努力,争取更高薪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培训网站

相关文章

  • 校管家就是我的家 —校管家优秀员工采访

    中国民办教育信息化服务领导品牌-校管家,专注于为民办教育机构提供信息化、数字化解决方案,拥有来自华为、北大青鸟等一批行业内外极具实践经验的技术专家和项目实施专家,旗下“校管家、校锐星、师生信”等产品,已为5000+民办教育品牌提供服务,其中70%是大中型培训学校。

  • 育人有道,天搜科技把培养人才当成事业来做

    如果把企业的“企”字拆分,就是“人”和“止”,有人则企,无人则止,人才作为第一资源,始终是企业发展的根本。如何招揽人才、留住人才,往往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上最在意的一个环节。但对于专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搜科技)

  • 关于“深圳市粤嵌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是骗子”的官方声明

    近期,我司发现“深圳市粤嵌通讯科技有限公司”利用我公司之名进行培训诈骗,谋取非法利益,并导致网络上出现“粤嵌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是骗子”的言论。此举不仅极大损害我公司商誉,构成民事侵权,更是蓄意欺诈,损害客户利益,涉嫌刑事诈骗

  • BIM工程师一月多少钱?创课贴累积帮助1万学员取证

    BIM工程师一月多少钱,归纳后我们分为4类,板砖型、办公室类BIM工程师,不管是在工地、还是办公室,职能不变,属于技术工种,在企业中担任执行层,每天都在重复相同的工作,往往缺乏专业知识,工资不高,3500-5000元/月,1500工资浮动取决于公司。

    标签:
    培训网站
  • 浙江天搜科技走人才强企路,打造人才聚集高地

    近日公布的《2018年第二季度人才吸引力报告》中显示,互联网和IT行业平均薪酬最高,持续领跑;互联网技术岗位仍旧呈现持续走高的趋势;令人意外的是在吸引人才的地域上却不仅局限于北上广,杭州以微弱的优势超越上海,位居第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