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小码联城激活“公共出行+互联网升级”新活力

 2018-04-20 15: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4月18号,主题为“科技创新 低碳出行”2018公共交通出行峰会在杭州G20峰会主会场举行,此次由浙江省交通厅指导下、蚂蚁金服承办的公共交通领域最高规格、宽平台、大影响的行业专业峰会活动,小码联城作为国内最大的公共交通互联网运营商,受邀参与“互联网+公交”下商业价值的探讨和案例分享。

小码联城CEO 卢祖传以主题为《快乐出行:互联网对公共出行的价值》结合行业价值出发,用7个“快乐故事”向全国300多名参会代表分享了“在公共出行互联网的时代,快乐才是第一生产力”的新价值观点。同时,阐述了小码联城在公共交通领域的定位和未来,协助并服务于公共交通机构更好的实现移动支付和移动互联网化升级转型,帮助行业机构共建并打造以本地公共出行的最大互联网平台,从而实现真正的“互联网+公交”下公共出行以科技为人、服务为人、便利为人的互联网与人之间生活场景紧密的结合,这也是公共交通领域所需要转型升级最核心的社会价值。卢祖传表示,“我们已经介入70多个城市的公共交通机构和海外项目的落地,其中56个城市已经签订合资公司,今年我们将预计服务超过100个城市。”

在我国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量连续第三年下降的情况下,武汉市公交客运量去年却出现自2013年以来的首次增长,目前常规公交年客运量已接近15亿人次。

武汉公交信息中心主任肖英表示,“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450万用户在支付宝内领取了武汉电子公交卡,武汉日均刷码乘车达到45万人次,单天最高超过102万笔,创下全国最高记录。今年1月,在小码联城的协助下武汉“智慧公交APP”也实现了扫码乘车及商业运营。我们曾经创造了两项全国记录:第一,2017年7月13日,武汉电子公交卡用户数达到100万,成为全国首个突破百万用户的城市。第二,2017年12月29日,武汉公交日刷码达到101万,成为全国首个单日刷码城市破百万的城市。”

同时,小码联城将在今年推出共享微巴计划,将更深入的探索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型公共交通方式,提升公共交通效能,从而提升社会效率。小码联城定位为公共交通领域的互联网运营商,始终协助业主以乘客信用支付入口,到乘客出行时间和空间的数据运算,而反馈精准需求服务,形成最终公共交通行业全新的商业金融或更深层次的商业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交通出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