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壮族三月三,联璧场景菜单专享滴滴代驾优惠券开启暖心体验

 2018-04-20 17: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南宁,是一座历史悠久的边陲古城,同时也是一个以壮族为主的多民族和睦相处的现代化城市。每年的“壮族三月三”都给人们留下了民族文化的碰撞融合,而今年的“壮族三月三”更是激发了人们对生活、旅游、文化的再定义。4月16日-22日,由联璧集团携手广西民族博物馆、会展航洋城举办的三月三联璧场景航洋大狂欢如期而至,一场融合传统、触碰科技的场景之旅在绿城南宁踏歌而来,引来广西电视台、广西日报、南宁电视台等媒体的争相报道。

活动期间,广大市民游客可在场景生活实验室体验联璧场景菜单,享受个性化场景定制、十二星座场景等主题场景菜单,一键下单、专属定制,享受最契合心意、最便捷的场景服务。还可在民族电音激情跨界、流行DJ×民族表演、闲置技能“一元租男友”、跑腿赚钱等新消费风潮中,尽享商圈“壕”礼。

此外,联璧集团还联手滴滴代驾为用户带来尊享体验及暖心之道。4月16日-22日活动期间,在会展航洋城附近的车主都有机会获得联璧场景专享代驾券,用以抵扣代驾产生的费用。

同时,联璧集团和广西民博馆通过场景化方式推出”壮族三月三文化展示”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驻足,欣赏拼布、织绣等非遗文化表演和民歌快闪表演。联璧集团整个文化展示活动融入到服务场景中,不仅仅只是表演,而是让消费者参与到表演互动中,并和下一个消费场景进行链接。

无论在“三月三游乐场”穿上壮族传统服饰,与DearDeer小鹿的合影照发到朋友圈;在“小美好守护站”发起联璧场景公益之“民族文化互动、售卖和DIY场景体验”,参与微店消费并为山区儿童捐出爱心手电筒一枚,于爱心公益墙上贴满祝福;还是在“场景燥街”,现场售卖手工织锦、铜鼓、竹制品、摆件、包包、装饰品等壮族特色手工艺品,享受别具匠心的创意生活……都释放着人们对场景文化的向往。

联璧集团二维码大楼

如果说南宁“壮族三月三”是一场“民族文化”的情感释放,那么联璧集团的参与就是一场回归线下“服务型产品售卖与消费”的“场景文化”冲击。三月三、民博风、壮乡情,将成为联璧集团发力南宁的一个窗口给越来越多的商家和消费者带来定制升级的场景化商业服务。并基于互联网创新思维加快“场景生态”的建设,并在线下商业环境中搭建良好的资源合作平台,继续着服务社会的行业使命。

壮族三月三,广西专属的节日。联璧场景日遇到壮族三月三,传统和创新的碰撞,联璧通过场景互联网的方式跨越了历史,链接了未来,真正实现了跨界资源的整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打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