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前景可期 友众信业服务于7000多万小微企业

 2018-04-25 16: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互联网金融”热度的过去,“金融科技”已经成为行业内的热词。而金融科技的下一个风口,很多人预测为小微企业贷。作为服务于小微企业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众信业经过近7年的发展,确实走在了稳健的上升通道。

7000多万小微企业的巨大市场

就我国的小微企业的数量来说,有超过7000万的庞大群体,这里有着22万亿的巨大市场缺口。因而就市场来说,毫无疑问小微企业贷是个庞大的市场。而且目前最受监管青睐的,就是面向小微企业的经营信贷。

但是相比消费信贷,经营信贷的难度更大,风险更不好把控,因而进入的平台相对更少一些。友众信业作为人人友信旗下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从一开始便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经营信贷服务。

创新模式+优质服务,前景看好

进入小微企业经营信贷仅7年以来,友众信业能够保持稳健增长,这与其创新的模式以及优质的服务是离不开的。

就模式上来说,友众信业在全国的一二线城市开设了超过270家借款咨询营业部。通过这些线下门店,和庞大的线下团队,友众信业得以大量搜集用户数据,从而建立起了大数据风控。另一方面,就风控上来说,友众信业为更好把控风险,信用评估的对象不是小微企业,而是小微企业主,这样信用评估更为精准,降低了欺诈风险。

就服务质量上来说,友众信业非常人性化。不管是最高达20万的额度,还是最长48个月的还款期限,最快24个小时的审核效率,都让友众信业能够更好满足客户的需求。

打好了基础的友众信业,在这个巨大的市场中,有望迎来持续的稳健增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