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雅虎财经:聚美优品是TOP 3被低估股票之一

 2018-04-27 14: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雅虎财经(Yahoo Finance)发表了知名投资研究机构Simply Wall St.发布的最受低估的3只美股股票:NASDAQ:SAFM、NYSE:JMEI和NYSE:JP,中国知名电商平台聚美优品在列。

Simply Wall St.以收益法和成本法相结合的分析方式,通过评估企业预期收益和现金流、核算企业各项资产价值和负债等手段,对华尔街上市的股票进行了全面分析,从中挑选出了上述三只被严重低估的股票。

Simply Wall St.分析认为,根据现金流折现模型计算,聚美优品目前的合理股价应该8.89美元左右,而其当前的市场价格2.8美元仅仅相当于这个合理价格的不到32%。这种不合理的低估蕴含着巨大的投资机会。

此外,聚美的市盈率仅仅为25.6倍,而其他同类电商企业市盈率平均为43倍左右,这意味着投资者可以以非常低的价格买到该股票。聚美优品还是一家财务状况非常健康和良性的公司,资产负债表显示出该公司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以及短期投资和应收账款等完全能够覆盖其债务,这为公司灵活应对市场环境的变化,保持企业长期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聚美优品最新发布的2017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显示,聚美优品2017年上半年营收为人民币32亿元,净GMV达到36亿元,经营利润为1.179亿元,活跃用户为1010万,同比增长3.1%。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拥有现金及现金等价物20亿元,短期投资9.067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近年来聚美优品在电商业务之外,还陆续投资进入了母婴、影视、共享充电宝等领域。随着这些投资项目逐渐进入收获期,2018年聚美优品的股价是否会实现价值回归,也非常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雅虎
聚美优品

相关文章

  • 雅虎Yahoo彻底退出中国

    其实2013年起邮箱、新闻等服务就已经不可访问了,当年存在雅虎相册里面的照片全没了。雅虎曾经可是全球第一门户搜索网站,2015年,雅虎宣布关闭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

    标签:
    雅虎
  • 雅虎问答将正式关站

    最近松松编辑杰哥了解到,互联网圈内老牌问答网站“雅虎问答”近日宣布,将于5月4号正式关闭网站,停止访问,并清空网站用户问答数据,雅虎问答原主页链接将重定向到雅虎主站,彻底消失在互联网浪潮中!

    标签:
    雅虎
    问答平台
  • 陈欧的三个创业关键词:冒险、果敢与隐忍

    如果说湖南人身上的“霸蛮”精神,体现在创业上是倔强、执着和坚韧;那么四川创业者的川蜀基因,一定包含着敢为天下先的野心。自古有以成都为起点的南方丝绸之路,近代有新中国第一家典当商行在成都开业,这种创新精神一脉相承。

    标签:
    陈欧
    聚美优品
  • Yahoo Groups将永久关站

    继上次雅虎宣布将关闭雅虎群组网站删除所有内容之后,近日正式官宣将于2020年12月15日之后永久关闭YahooGroups所有功能,退出互联网江湖!了解到,YahooGroups于2001年上线,当时是一个比较热门的由邮件列表和论坛组成一个网络社区,类似于现在的微博和贴吧

    标签:
    雅虎
    Yahoo
  • 陈欧低调这三年都干了啥?

    陈欧曾坦言,“时代变了,行业的变化迫使整个垂直电商市场进入痛苦转型。而聚美已经经历8年成长,未来的8年,它将如何生长生存,而不仅仅是成为市值更高的公司”。

    标签:
    陈欧
    聚美优品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