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找到APP 人工智能下的专业商务拓客工具

 2018-05-03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化的发展,带动了各行各业的进步。同时国家大力推广互联网+模式,也促进了一批新型行业的崛起。而今,利用互联网模式和社交人脉理论,形成的网络人脉搜索,成为了互联网时代商务合作的新兴渠道。作为网络人脉搜索的领军产品,“找到”APP利用大数据技术和AI算法,为用户提供了专业、准确、实效的找人、找产品、拓人脉的商务社交服务。

“找到”APP致力于打造国内专业的商业社交软件。“找到”APP公司在充分调查互联网模式下商务社交的难点和不足,通过传统人脉社交的裂变模式,创新开发出商务人脉社交“找到”APP。“找到”APP可以通过用户的教育情况、工作经历、生活背景等信息,形成用户画像分析,并利用AI算法,分析出于用户在教育、工作、生活中有交集的社交人群。同时利用一度人脉圈,进一步拓展出二度人脉,从而形成裂变式人脉社交圈,进而为用户绘制出庞大的商务社交圈。

用户还可以通过「找到」APP的通讯录雷达功能,检索出身边的熟人可介绍公司。软件还会降输入你可介绍公司细分类不同地区和不同行业。用户根据自身的需求,寻找需要的公司,并利用熟人关系来形成商务联系合作。

“以前对于一些不常联系的朋友,可能会随着时间的关系而忽视。甚至是丢失联系方式。不过,现在通过「找到」APP,可以轻松查找到同事、同乡、同学的工作情况和联系方式。上周,就刚好在「找到」APP看到了一位同学的工作情况,并通过联系顺利与他们公司取得了商务合作。”一位天津工作的广告公司负责人介绍到。

目前,已经有1.8亿家企业信息在“找到”汇聚,从743个维度清洗、分类、重组,构建了一个庞大的社交人脉网络,为用户提供了专业、精准的找寻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app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