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富士康IPO获批 空姐遇害事件让我们学到了什么?

 2018-05-14 17: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消费空姐遇害被批,二更食堂永久关闭 我们从中应学到什么?

近日空姐遇害事件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再广大群众痛斥凶手和惋惜空姐离世的时候,有一些“跳梁小丑”为了博取眼球,发布了不当消息,违法传播照片。现在发布不当文章的二更食堂公众号永久关闭,传播遇害空姐照片的辅警也被刑拘,作为自媒体从业者,作为一个普通民众,我们从中应该学到什么呢?

2、突发:中兴手机解禁!特朗普指示美国商务部尽快帮助中兴恢复业务

5月13日晚间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突然发布推特称:我们正在为中兴通讯提供一种快速恢复业务的途径。(因中兴业务无法正常开展使得)中国有太多的工作岗位流失,我已告知商务部要尽快完成这项工作。

3、北京三大外卖平台设违规商户公示栏 已下线数千家违规餐饮店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记者鲍聪颖)近日,记者从北京市食药监管局获悉,百度外卖、美团、饿了么三大外卖平台对北京地区入网餐饮店铺的经营资质开展了全面自查,即日(5月13日)起在网站建立违规餐饮店铺公示专栏,每一个违规餐饮店铺的信息都将向消费者公开,便于消费者点餐时辨别“黑外卖”。目前可在PC端官网查看,手机端将于本月内完成改版。

4、共享也不会开!1.5万/小时的共享飞机来了

近日,在陕西西安第三届丝博会现场,出现了共享飞机,吸引很多市民前来围观。

据了解,在细节上,共享飞为为红色配色,是罗宾逊直升机公司生产的R44轻型直升机,其租金1.5万元/小时,除了租用之外,“共享飞机”还提供私用及商用驾驶员执照培训、医疗救援、机场建设等多方面的飞行产业服务。

5、距鸟巢新品发布会还有1天,锤子公布这项细节也是没想到…

5月15号,锤子科技将在鸟巢举行新品发布会,根据之前老罗“爆料”的信息来看,此次发布会上将有2款新品亮相!其中就包括“次世代旗舰”——坚果R1!

锤子科技产品线兼硬件研发副总裁吴德周表示新品会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拥有更大的屏占比以及大幅度提升的拍照性能,当然还包括外界关心的无线快充与线性马达技术等等,并且加入了“有趣且实用的AI场景”。

6、OKEX CEO李书沸在朋友圈宣布离职

2018年5月14日,OKEX CEO李书沸在朋友圈宣布正式辞职OKEX的CEO、OKC集团的CFO,以及所有集团各分公司董事席位以及任何职能,并表示自己是在两年前选择区块链加入OK集团,报到后,立即做B轮融资,马不停蹄的 建立企业管理团队,接着和同事建立国际团队。

7、Intel正式发布Z390芯片组或为8800K做准备

昨晚,Intel正式发布了Z390芯片组。Z390芯片组同样是作为300系主板的成员,为8代酷睿家族服务。

仔细看Intel给出的规格,板载区别方面,Z390体现在原生支持了802.11ac Wave2,峰值速度达到1733Mbps,另外还有蓝牙5.0和原生的最多6个USB 3.1 Gen2(10Gbps)接口支持。

8、富士康IPO获批:或成A股第一科技龙头

5月14日,富士康集团发布了招股意向书。根据富士康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其计划募资高达272.53亿元,这一数字已明显超出市场平均水平。 今年以来,监管层进一步加强了对IPO节奏的控制,把上市企业首发规模压缩至较低水平。

从招股说明书来看,富士康的负债规模非常庞大。截至2017年底,富士康总资产1486亿元,总负债1204亿元,负债率约为81%。

9、宏观也好,微观也罢:阿里或将超越亚马逊?

阿里落后于亚马逊营收的地方,正是亚马逊存活不能舍弃的在线电商。好在国内有京东及一众小弟和阿里竞争,这让阿里的老司机驾驶技术更加立于不败乃至缓败之地,电力更持久些。

阿里落后于亚马逊市值的地方,正是亚马逊经营不能平衡的云计算。好在阿里也在大大方方地开进云计算市场,不能说亚马逊在云技术及销售规模上赢定了,因为销售有时“成事在天”。

10、小米MIX 3S曝光,此外还有小米7青春版等14款机型

多种迹象表明,小米不久后将发布新旗舰手机小米7,而现在这家公司今年计划推出的一大波新机出现在欧亚经济委员会官网中。

可以看到新机有小米7青春版,小米S1,小米S2和小米小米MIX 3S等,需要注意的是,国外版本的小米手机和国行版命名有差异,欧版小米MIX 3S在国内可能被称为小米MIX 3,另外该列表有些机型可能是国内已经发布的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