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世界智能大会开幕 滴滴顺风车整改可一键拨打110

 2018-05-16 17: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滴滴顺风车整改进展:个性化标签和评论功能直接下线,可一键拨打11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消息,由于前段滴滴顺风车乘客遇害一事引发广泛关注。此前滴滴宣布对顺风车业务全国暂停整顿一周,目前滴滴顺风车有了新的进展包含下线所有个性化标签和评论功能等方面,并将在顺风车业务重新上线前全部完成。

2、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开幕 互联网巨头齐聚,聚焦世界智能科技展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消息,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在梅江会展中心开幕,超过1800 位人工智能方面的专家参会。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在开幕式上致辞。百度公司董事长李彦宏、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刘强东将会做主题报告。

3、联想创始人柳传志发联名信 5G投票符合企业利益同时注重大局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消息,联想控股董事长、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以及联想控股总裁朱立南联合署名发文,说明5G信道编码标准方案投票的实际情况和调查结果。呼吁“中国企业应团结,不能被外人所挑拨”。

4、又来?HTC出区块链智能机,联想、糖果、快播区块链手机已凉凉

今日区块链圈传来消息,HTC推区块链智能机,据说支持加密货币和分布式应用。这次HTC没大力吹捧自己是“第一款区块链手机”,第二款也是挺不错,岂不知前面早有联想、糖果、快播、长虹发布或将要推出区块链手机,这些“第一款区块链手机”现在都已经“凉凉”,HTC区块链手机又会成为一个笑话吗?

5、地图导航业下半场,高德与百度地图各缺一子?

但随着百度地图和高德地图的排兵布阵,二者的缺点也逐渐暴露了出来。

一方面是百度地图在高精度地图积累上的薄弱。 目前,百度地图最大的特点是“发现周边”和“小度助手”两大功能,是当年百度O2O服务的延续和AI创新功能的开发。

另一方面是高德地图在多场景应用下的短板。 随着互联网下半场的到来,各类移动应用服务日趋成熟,市场也已经完成了被教育,更明显的一个特点是:各类应用的边界开始模糊,高度拓展、融合的应用场景开始出现,移动终端服务走向了“一站式”。

6、FBI对Facebook数据泄露门的主角(剑桥分析)进行调查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报道:FBI对Facebook数据泄露门的主角(剑桥分析)进行调查,《纽约时报》刊文称,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联邦调查局(以下简称“FBI”)正在对现已关闭的政治分析公司剑桥分析进行调查。

7、瑞幸“碰瓷”星巴克?咖啡零售的未来是谁的

针对昨日瑞幸咖啡指责星巴克涉嫌垄断并进行不正当竞争,星巴克回应道“我们无意参与其他品牌的市场炒作。我们欢迎有序竞争,彼此促进,不断创新,持续提升品质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真正的价值。”那么这场风波孰是孰非,咖啡零售的未来会是谁的?

8、虚拟货币“普银币”非法集资3亿 受害人数超3000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消息,自从比特币行情走好之后虚拟货币也大受欢迎,近日深圳警方接到报案,称深圳普银区块链集团有限公司以虚拟货币“普银币”为幌子,存在非法集资犯罪问题。

9、刘强东辟谣开除50%员工:不会开除任何人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报道,近日,一则关于“京东未来十年内裁员8万员工”的消息在互联网不胫而走。当时称该消息是刘强东在西班牙世界零售大会上的发言。

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于5月16日至18日在天津举行,今天刘强东参加第二届世界智能大会并发表演讲。针对网上这一说法,刘强东进行辟谣,解释称:京东还在不断高速发展,我们还需要人,永远不会开除任何一位兄弟。

10、Uber成为美国第二家强制废除仲裁条款的科技公司,允许受害者进行起诉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6日报道,本周二,Uber废除强制仲裁,也成为了美国第二家废除强制仲裁条款的大型科技公司。这一举措保证了受到性骚扰侵害的乘客可以采用公开起诉的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在此之前,Uber多次陷入性骚扰丑闻。除了性骚扰以外,Uber也曾经经历多个受到社会关注的丑闻事件,并且没有解决集体诉讼的问题。Uber现任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这么做是为了重塑Uber企业形象而做出的补救措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