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暴漫被指侮辱英烈,旗下所有节目下架整改

 2018-05-18 15: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8日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暴走漫画”在“今日头条”侮辱董存瑞,挑衅英烈保护法。

据悉,5月8日,暴走漫画在今日头条等平台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包含如“董存瑞瞪着敌人的碉堡,眼中迸发出仇恨的光芒,他坚定的说,连长,让我去炸那个碉堡吧。我是八分青年,这是我的八分堡。”等台词,涉嫌歪曲、丑化、亵渎、否定英雄烈士事迹和精神。

随后,《暴走大事件》的主持人王尼玛和暴走漫画CEO任剑先后多次发微博澄清,此视频为媒体通过截取片段“断章取义”,并贴出完整视频截图。原来,这期在2014年播出的《暴走大事件》的片段本为王尼玛对小学语文课本中植入“博爱医院”的广告进行反讽。

但由于2018年5月1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中的明确规定,暴走漫画决定对旗下包括《暴走大事件》、《暴走看啥片》在内的所有节目进行无限期下架整改。

自《暴走大事件》上线以来,一直是一档实事新闻脱口秀,主持人王尼玛更是一向以犀利和“毒舌”著称。该节目通过对近期社会出现的乱象进行反讽的方式,以搞笑的形式传播正能量。但此次内容涉及国家英烈,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都体现出了暴走漫画的节目台词还不够严谨。希望此次整改之后,在《暴走大事件》重新回到我们的视线中时,可以更加严谨的传播正能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暴走漫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