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A5创业网播报:联想辟谣反对预装国产系统 滴滴支付宝免密支付现漏洞

 2018-05-22 17: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英特尔曝新变体漏洞近期会发布补丁 英特尔漏洞对网友影响大吗?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消息,美国时间周一,英特尔和微软公布了一个Spectre and Meltdown安全漏洞的新变体,该漏洞命名为“变体4号”。出现变体4号漏洞的芯片被普遍用于计算机和移动设备上。

2、滴滴支付现漏洞 使用“免密支付”要注意!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报道,“免密支付”意味着无需输入密码就能立即支付,一般用于微信扫码乘公交、手机滴滴打车等情景。

近日,上海乘客J先生乘坐滴滴快车行程费用38元,行程结束后,通过免密支付却被扣款128.07元!经查询发现,快车司机加收了三项未产生的费用:高速费30元、路桥费30元、停车费30元。

3、联想反对预装国产系统?联想回应一直支持国产,将追究造谣者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消息,近日网传“联想反对预装国产操作系统”的消息得到高度重视。5月21日晚,联想发布声明称此消息实属谣言,取证的同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网上所谓的国产操作系统投票事件,是发生在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简称央采中心)部门近日召开的2018年度计算机批量集中采购供应商会上。联想并未对预装国产系统投反对票。

4、美将取消中兴禁令 中兴回应消息属实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报道,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发表推特,敦促美国商务部解除对中兴的严厉制裁。

近日中美双方已经就解决中兴的争议问题达成大致框架方案,协议将解除美国公司向中兴销售零部件和软件的禁令。

5、陆奇现身百度内部沟通大会 离职与“内斗”无关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消息,上周五(5月18)百度宣布陆奇将卸任COO的职位,由于个人和家庭原因,无法继续全职在北京工作,但仍将继续担任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在昨日的百度内部沟通大会上陆奇也出席了,并用了“四个非常”感谢了李彦宏对自己的支持与信任。

6、HTC U12+神秘现身 骁龙845处理器售价5888元你会买吗?

5月22日消息,爆料大神Roland Quandt今日透露,最近在网上受人关注的HTC新旗舰手机U12+现身HTC官网,不仅手机参数一览无遗,售价也水落石出。HTC U12+的配置确实是旗舰水平,但是不少网友吐槽售价“不接地气。

7、Ayawawa发布不当言论 终于被新浪微博禁言了!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消息,今日微博管理员发布公告,据公众号“谷雨实验室”报道,自媒体账号ayawawa 在线下某活动中发表有关慰安妇的严重不当言论,引发了社会舆论的集中批评,现决定对该账号禁言禁被关注6个月。

8、二次元虚拟主播大火 二次元创业是否可行?

去年一位名为A.I.Kizuna(中文译名:绊爱)的虚拟少女在互联网上火了起来,几乎每隔几天就会上传一部节目。在一段《Inside》试玩视频中,该视频的播放量将近40万,订阅量也已经超过20万。

二次元虚拟主播A.I.Kizuna与真人主播无异,唯一区别前者是通过计算机制作出来,是虚拟的。

9、智能锁怎么选?考虑价格的同时锁芯防护也同样重要

智能锁是指区别于传统机械锁,在用户识别、安全性、管理性方面更加智能化的锁具。智能锁可以通过指纹,触摸屏,卡开启门锁。因此选择要格外留心。

未来中国会有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智能锁,那么智能锁到底该怎么选?要注意什么呢?

10、确定了!小米8要来了 5月31日发布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2日消息,今日小米手机官微发微博表示:“我是小米8,我为8周年代表作而奋斗,小米年度旗舰发布会,5月31日深圳见”。

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此次小米8将会搭载骁龙845 AIE芯片、拥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还拥有屏下指纹、悬浮感知、急速解锁等功能。价格方面此前爆料称小米8 6GB+64GB版售价2799元,8GB+128GB版售价3199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