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扎克伯格欧洲听证 将招募2万人从事用户数据安全保障

 2018-05-23 08: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3日报道,Facebook公司创建者马克-扎克伯格在布鲁塞尔出席了欧洲议会的听证会。这也是他第三次出现在监管者面前,处理Facebook的数据泄露问题。

本次欧洲议会的听证总时长大概是100分钟,小扎宣读事先准备好的声明就占去半小时。十几位议员们轮流提出问题,由小扎统一回答,而非美国版一问一答的形式。

扎克伯格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稿中再次道歉,措辞与参加美方听证会时一样。他同时还强调了Facebook在欧洲主要城市的投资和带动的就业增长,并重申应被“正确”的监管。

扎克伯格还表示将进行大量投资,以确保用户数据的安全。例如,到今年年底,将把安全方面工作的员工增加一倍,达到20000多人。

听证会上多位欧洲议员提出了关于仇恨言论和假新闻、恐怖主义、选举垄断和竞争、GDPR、是否还会出现剑桥分析事件等一系列问题,扎克伯格一一作答。

此次听证会采取的集中提问、集中回答的方式,让很多人感到不满。这种方式规避了辩论的形式,让扎克伯格能够避免或选择性忽略自己不想回答的内容,缺乏实质性的要点。

《华尔街日报》提到,扎克伯格本次赴欧也不是专程为了参加听证会。周三他将在巴黎参加法国政府组织的科技高管午餐会,Uber、微软等公司的高管都会到场,焦点话题是用科技来推动共同价值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