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记录恢复免费 千年一遇的恢复良机!

 2018-05-23 11:14  来源: 玩机大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记录可以免费恢复?有关于微信记录恢复,你对这些又多少了解呢?我们平时玩手机很频繁,那我们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总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使用微信的过程中就会出现微信聊天记录误删除的情况,在微信隐藏的功能里会有微信记录免费恢复吗?小编带你看一下,帮你解决微信记录恢复问题。

①电脑版微信点击最左下角,点击【备份与恢复】,会出现【备份聊天记录至电脑】以及【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选择右边的【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不过使用过程中手机和电脑连接同一无线网,才能确保数据能完整恢复。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点击图标恢复相对应的手机数据!因为是本地操作,所以不用担心数据泄露等各种安全问题,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扫描手机残余数据。想要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图标。

进入微信聊天记录的恢复界面后,橙色字体是已经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是未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利用右上角可以搜索到我们需要的微信聊天记录,找到后勾选需要恢复的数据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将数据导出到电脑上查看了~

微信数据恢复.png

③果师兄APP

一款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专家,在APP Store里直接下载安装使用,针对恢复的数据类型,点击【深度检测】提交手机损伤相关信息,经过大数据分析和工程师人工筛选鉴定进一步检测,很专业的哦~

所以经过一番研究微信记录恢复!希望以上方法小编可以帮助到大家哦~另外微信记录恢复很重要,备份也一样重要。记得要分享给身边的小伙伴,微信记录恢复你最好掌握的几种方法!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请参考教程:https://www.woyoo.com/news/22777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