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男装时代到来!舞泡客户故事解读电商男装“逆势反转”之路

 2018-05-28 12: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天生的“剁手党”属性让女人成为无数电商追逐的用户目标,但男人就没有商业机会可挖掘了吗?NO!男人“不懂时尚搭配、不愿逛街、选购太烦”的痛点,正好也是大把机会。舞泡客户丁先生,刚刚在舞泡平台入手了一个男装店,对男装网店的经营深有体会,他觉得现在正是男装“逆势反转”的有利时代!

不被看好在于消费习惯?

社会上普遍存在这样的认知,男性比女性不爱打扮,这是导致男装网店需求不够旺的原因之一。在丁先生看来,要说消费者需求“难挖掘”的原因,还得从消费者本身的习惯说起:“电商在很大程度上,以‘高性价比’赢得关注,但相较于女性消费者,男性消费者往往并没有那么关注性价比。”他透露,这就是为何当下对于女装连锁品牌都能比男装的“活得好”的原因。

丁先生是在2014年开始从事电商行业的,从淘宝C店,点滴积累让他感触良多。

首先,获取客户的成本真的很高。丁先生透露,自己是销售的西装,竞争非常激烈,创业之初只能用“价格战”来抢占市场,相当于“第一件西装,白送”。从去年下半年起,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体,都纷纷冒出来,丁先生挺有感触,尤其是从去年8月他开始涉足男装定制市场起。

“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竞争越发激烈,不也说明这是一块有前景的市场?”丁先生说。

为什么在此时男装火起来?

在丁先生看来,这与当下大环境不无关系。“以前男装一直都处于‘挺沉默’的位置,但近年来行业也在寻求转型,于是一些大型企业会投资男装电商项目,这也引起了业界的新风尚,使得男装一下子又得到了关注。”他说。

其实,男性消费者有一系列优势,他们对价格不敏感,复购率高,对品牌很忠诚,这些都是不可多得的优势。丁先生说,只要找准定位,寻找好切口,男装电商还是很有潜力的!

而谈及和女装电商的对比,丁先生说:“女装电商既然已经是红海了,为什么还要跑进去厮杀呢?寻一片蓝海,岂不是更明智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服装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