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再出车祸 这次撞上的是警车

 2018-05-30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30日报道,昨日,一辆开启了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的特斯拉轿车撞上了一辆停着的巡警车。这已经是今年以来在美国发生的第三起因特斯拉自动驾驶功能开启时发生的严重车祸。

事故发生在加州拉古纳海滩地区,该被撞警车是一辆SUV,其两个侧轮被撞到了人行旁道上,车体呈倾斜状。当时停着的巡警车内并没有警员,特斯拉司机受了轻伤。

特斯拉的半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在经过最近的几次事故后正在接受仔细审查。

特斯拉方面表示,Autopilot功能并不能完全避免车辆撞击的发生,不能完全依赖车辆的自动驾驶。

“特斯拉一直强调,Autopilot不会让汽车幸免于所有事故,”特斯拉在事故发生后的一份声明中称,但尚未确认司机所说的汽车当时处于Autopilot模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特斯拉再出车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