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回应百万赏金 一经核实证据有效性会尽快发放

 2018-06-01 17: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com)6月1日消息,在5月10日空姐遇害事件后,滴滴发布悬赏公告,视线索重要程度给予最高100万人民币的奖励。近日,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委托律师向滴滴提出悬赏支付。

滴滴回应称:“在寻人启事发出后,短短两天时间里平台接到了三千多条线索,我们选取了当中可能有效的信息随时同步给公安部门,由于目前有多个团体和个人向平台提出领取奖金的要求,希望相关申领人能够尽快提供切实有效的证据,并经公安机关确认对案件侦破确有重大帮助,一经核实我们将尽快把奖金给到最合适的个人或团队。 ”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