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救援队起诉滴滴:因滴滴频繁推脱拒绝支付赏金

 2018-08-28 08:3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8日报道,滴滴今年接连发生两起命案时间,陷入舆论漩涡,成为众矢之的。

近日关于滴滴的不少负面消息曝出,其中曾打捞出杀害空姐的滴滴顺风车刘振华遗体的郑州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27日正式向郑州开发区人民法院递交民事*书,要求滴滴公司按照悬赏公告内容,兑现奖励。

5月5日晚,空姐在郑州遭滴滴顺风车司机杀害。5月10日,滴滴发出悬赏公告:“因涉及重要事项,滴滴公司向全社会公开征集线索,寻找一位名为刘振华的顺风车司机。对提供线索的热心人,滴滴将视线索重要程度给予最高100万人民币的奖励。”

5月11日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接受办案机关邀请,开始搜索嫌犯,在第二日成功打捞出嫌犯遗体。

然而滴滴未能如约赏金,救援队委托的律师付建曾与滴滴委托的律师见面,就100万悬赏金归属,进行沟通协商。滴滴律师称,对此事没有更多的回复,达成一致意见后可能会公布后续进展。

*书认为,原告委托律师付建向滴滴提出悬赏支付请求,然而滴滴毫无诚信,利用各种理由进行推脱,拒不支付该悬赏金。无奈原告提出诉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