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回应百万赏金 公安机关确认后会尽快发放

 2018-06-01 17: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日报道,针对空间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一事,滴滴当时发布悬赏通告,悬赏100万元寻找嫌疑人刘振华。

近日,参与搜寻嫌疑人刘振华的郑州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委托律师向滴滴提出悬赏支付。

救援队代理律师表示,曾多次拨打滴滴公司悬赏公告上的电话,只有一次正常接听,但是几秒钟便挂断,其他都是无人接听或者挂断,现已正式向滴滴公司邮寄律师函,对此事进行协商,如协商不成,不排除诉讼手段。

滴滴对此回应道,由于目前有多个团体和个人向平台提出领取奖金的要求,希望相关申领人能够尽快提供切实有效的证据,并经公安机关确认对案件侦破确有重大帮助,一经核实我们将尽快把奖金给到最合适的个人或团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