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亚马逊贝佐斯被批 中国代工厂违反劳动法

 2018-06-11 10:1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称,劳工权益保护组织中国劳工观察(China Labor Watch)盯上了贝索斯,他们呼吁亚马逊改善中国工厂劳工的劳动条件。

据中国劳工观察周末发表的报告显示,位于衡阳的一家富士康工厂为亚马逊生产Echo 智能音箱和 Kindle 电子书阅读器,但是这家工厂的员工薪酬低、加班时间严重超过国家法律规定,亚马逊能将智能音箱价格压低至40美元的幕后原因。

亚马逊表示,已经针对工厂这种违规行为采取行动,包括要求衡阳工厂制定纠正计划和日常检查,确保这些问题能够得到解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