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亚马逊贝佐斯被批:依靠低薪压榨劳工

 2018-06-11 11: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报道,中国劳工观察周末发表了一份报告。首次揭密了亚马逊能将智能音箱价格压低至40美元的幕后原因。再次引发对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依靠低薪劳工成为世界首富的批评。

报告指出,“所有员工都存在加班和低薪的问题。由于工资低,员工必须依靠超长时间加班才能维持体面的生活标准。”由此,劳工权益保护组织中国劳工观察(China Labor Watch)呼吁亚马逊改善中国工厂劳工的劳动条件,

亚马逊表示,“我们立即要求富士康制定解决所发现问题的具体计划,我们会定期对供应商进行评估,确保它们符合我们的相关标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