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系统 >  正文

Win7/8.1官方论坛结束官方支持 还有两年win7正式停摆

 2018-06-11 16: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1日消息,微软在官方社区发布通知,宣布7月起,Win7/Win8.1/RT论坛将停止官方技术支持 ,微软将不会再收集用户已经并给予解决了。微软官方公布称,Windows 7将在2020年1月正式停止支持。

目前Windows 7已经结束主流支持,进入扩展/外延支持序列,以后仅会有安全补丁。

Windows 7系统:

Windows 7是由微软公司(Microsoft)开发的操作系统,内核版本号为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业工作环境:笔记本电脑 、平板电脑 、多媒体中心等使用。

2009年7月14日,Windows 7正式开发完成,并于同年10月22日正式发布。10月23日,微软于中国正式发布Windows 7。2015年1月13日,微软正式终止了对Windows 7的主流支持,但仍然继续为Windows 7提供安全补丁支持,直到2020年1月14日正式结束对Windows 7的所有技术支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in7
windows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