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冯提莫回应打赏:将依法退回礼物 关于王某只见过一次

 2018-06-15 16:1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15日消息,近日央视新闻曝光一则新闻,镇江会计王某侵占公款930万打赏女主播,虽然女主播打了马赛克还是别眼见的网友认出了正是当红主播冯提莫。冯提莫表示希望执法部门联系她,将礼物依法退回。她还表示:“当然这些钱,我是要交税分成的,可能拿不到那么多,退回去可能也没有那么多。”

冯提莫表示:“关于王某,我了解的并不多。只在一次线下主播聚会的时候见过。正好我也借这个挪用公款的事件,跟大家说一下,其实你们每天能来直播间听我唱歌我已经更幸福了,刷个礼物就更开心了。但是你们要记得千万不要影响自己的正常生活。我可不希望你们以后也上了什么新闻头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