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Find X真全面屏手机即将发布 曲面全景屏配置曝光

 2018-06-16 13:0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OPPO Find系列新旗舰Find X官方确认将于6月19日20:45(北京时间6月20日02:45)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举办新品发布会,最亮眼的是改机的曲面全景屏,史无前例的屏占比,9_._%!具体配置也曝光,快来看看吧 。

OPPO Find X亮点:

OPPO Find X的“全面屏”左右两侧采用了类似三星S系列的曲面过渡,极窄边框+曲面屏设计,占屏比在90%以上。

OPPO Find X配置:

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存储(另外提供8GB+256GB高配版本),6.4英寸2340×1080显示屏,电池容量为3730mAh。支持3D人脸识别。

Find X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6月19日见分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