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许家印买下FF公司,贾跃亭出任CEO

 2018-06-26 09: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6日报道,恒大健康公司大股东恒大集团以67.46亿港元的价格收购了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了Smart King公司45%的股权,并成为该公司的第一大股东。这宣布了恒大正式入主美国新能源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开始了新的造车之旅。

FF公司于2014年5月由贾跃亭创立,该公司受到了国内资本与业界的广泛关注。据称,目前FF在美国拥有自己的核心研发团队,现在,公司已经在全球拥有接近1400人的雇员,其中约1000多名为新能源汽车、计算机算法、互联网、资讯系统和AI方面的前沿技术人员。

FF对外表示,公司CEO将由贾跃亭担任,他会和现有团队继续管理和负责FF的各项业务运营。FF也欢迎恒大健康作为新的战略投资方入股,期待这一场以中美双主场辐射全球的合作,来打造下一代的共享智能出行生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