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20外观曝光 商务外观麒麟980加持

 2018-06-27 11: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华为Mate系列最新手机Mate20手机将在9月份左右发布,现在有外媒Slashleaks曝光了华为Mate20的正面照片,同此前流传的设计图不谋而合,应该是真实的。下面就来看下这块即将上市的华为手机吧。

从此次曝光的正面图可以看出华为Mate20拥有额头和下巴,但是已经足够窄,左右两侧边框更是有了优化。外观比较商务,下巴HUAWEI的Logo也符合Mate系列的设计风格。

至于配置方面,华为Mate20将搭载麒麟980处理芯片,内存最高8GB,拥有3D结构光人脸识别功能,当然徕卡三摄也不会缺少,更多的信息小编也会继续关注,及时分享给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mate20
华为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