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外卖小哥拒倒垃圾被差评 多次申诉仍受处罚

 2018-06-27 17: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7日消息,近日西安一位外卖哥小王称,因拒绝女顾客要其帮忙倒垃圾的要求,被对方投诉。

360截图20180627173616407

我们在点外卖的时候时长会备注一些小要求,如果你的小要求没有被满足时你会给外卖小哥差评吗?发生在西安外卖小哥身上的正是没有满足顾客的要求而被差评了。

据了解,在小王当准时把餐送到女顾客手中后准备离开时,她提出了要求让小王帮她把垃圾带下去,然后就从屋里取出一个大红塑料袋。小王认为送餐是他的工作职责,但是没有义务为顾客倒垃圾,最终还是把垃圾拿走了,但是到了当天下午小王发现自己被投诉了。

后来小王与该名女子沟通,女子认为是小王的态度不好才给的投诉,并称别的外卖小哥都会主动帮忙倒垃圾,就小王没有。

小王多次向平台申诉,但仍受到处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