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开拓高端商务场景 怪兽充电与WeWork达成合作

 2018-06-28 11: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国内共享充电宝行业领先品牌怪兽充电宣布与联合办公空间鼻祖WeWork达成合作,双方将在产品进驻、品牌推广等领域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全面进驻WeWork,意味着怪兽充电高效开拓高端商务办公场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记者注意到,怪兽充电进驻WeWork为商务办公场景提供智能设备充电服务,系共享充电宝行业首次切入高端商务办公场景。目前,怪兽充电已在北京、上海两地WeWork联合办公空间的公共办公区、茶歇处等地均设立了多处怪兽充电随身充电宝,保障高端商务人士“玩转工作不断电”。

在上海WeWork威海路店,怪兽充电在公共办公区、茶歇处设置了3部面包机,不时有用户扫码租借充电宝。据工作人员介绍,近期进驻的怪兽充电宝,得到了自由办公、尤其是来访人士的热烈欢迎。记者也发现,怪兽充电面包机表面印有“do what you love”等字样,匹配WeWork品牌调性,契合整体办公环境。

当前,共享充电行业已进入平稳发展期。怪兽充电等第一梯队品牌不断推进多元化场景布局,夯实精细化运营成果,在深耕大型连锁餐饮、酒吧、KTV、咖啡厅、电影院等主要线下消费场景的同时,也加速开拓移动商务办公场景的步伐。全面进驻WeWork联合办公空间,面对垂直细分的中高收入白领人群,怪兽充电围绕自由化办公场景的延展逐渐形成完美的商业闭环。

怪兽充电相关负责人表示:“(进驻WeWork)不仅仅是怪兽充电和WeWork品牌的简单组合,更是一种工作和生活方式的遴选和释放。怪兽充电秉承‘玩转生活不断电’的品牌理念,在WeWork这样一个充满创造力、专注且富有协作精神的高端商务办公环境中,将持续不断地为会员提供多元能量。”

WeWork是总部位于美国纽约的众创空间,2016年进入中国以来,已在上海、北京及香港等城市运营43个办公地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共享充电宝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