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Facebook再曝数据丑闻:虽解决但已泄露1.2亿用户信息

 2018-06-29 08: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6月29日报道,近日研究发现一个名为“NameTests”的第三方测验应用令1.2亿名Facebook用户的数据面临泄露风险,虽然这个漏洞直到上个月才得到修复,然而使得Facebook数据丑闻进一步升温。

今年3月,Facebook曾出现过一起数据泄露事件,当时颇受外界关注。

此前不少专家怀疑,剑桥分析事件只是冰山一角。Ceukelaire发现,只要用户注册Nametests.com网站中的任何一款智力竞赛应用,他们在Facebook上的个人数据都会被泄露。包括姓名、出生日期、婚姻状态、好友名单、图片等等。即便是用户删除了这些应用,这些数据也依然会被泄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