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想要一站式解决海外营销,何不选择海外媒体投放平台

 2018-07-09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始自2010年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浪潮,几年时间里经过探索、爆发、迭代转型,出海虽有机遇但并存着挑战,在这场海外争夺战中,如何找准新风向,破浪前行?不少互联网中小企业在Facebook、Snapchat、Twitter等海外媒体进行营销推广时经常碰壁,造成投出的广告费用得不到相应回报率。拥有丰富海外营销经验和专业营销服务的海外媒体投放平台可以为移动互联网企业提供一站式海外营销,解决海外推广难题。

国内的海外媒体投放平台提供一站式出海营销服务包括投放前的市场分析洞察、用户定向、本地化处理;投放中的素材创意、活动营销、内容运营以及广告帐户实操和优化建议;还有投放后的数据分析、追踪和建议等。小编认为最有价值的当是投放前的准备,包括全面本地化、用户定向等等。

相信不少互联网出海都会遇到本地化的难题,导致在国内很受欢迎的产品到了海外却“门前罗雀”。互联网企业要对出海所在地的历史文化、使用语言、价值观甚至是网民习惯下一番功夫,从而改善自身产品更好地融入本地文化。海外媒体投放平台不仅通过语言翻译,还会根据当地用户习惯和文化价值,调整APP界面使用、字体等方式完善APP的本地化。平台已经沉淀了大量的行业数据,提供最前沿的行业动向,精准分析投放前的背景。

同时,海外媒体投放平台在目标用户定向上发挥很大的作用,特别对于中小型出海企业,第三方平台的丰富的出海推广经验和数据分析能力,可以为出海企业提供更精准的营销服务。如国内的汇量科技拥有超过40名优化师组成的大媒体投放团队,凭借着5年以上的海外媒体投放经验为广告主提供专业的媒体建议和投放优化服务。今日头条在出海时也选择了汇量科技作为合作平台,进行海外全媒体推广,精准获取海外用户,为自己出海护航。

相信随着市场的不断诉求和出海热潮不减,海外媒体投放平台在移动出海领域会发挥更大的用处,第三方的提供的一站服务,不仅仅是事前准备还是投放期间和后续优化,平台的专业化会为中国互联网出海提供更多地保障,真正做到一站式解决海外营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