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苹果前员工遭指控 窃取商业机密或将判刑10年

 2018-07-11 10: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1日报道,苹果公司秘密制造电动汽车或设计无人驾驶系统的“泰坦计划”自2014年以来,一直鲜少对外界透露相关消息。在苹果13.5万名员工中,只有约5000人拥有访问泰坦计划相关数据的权限。

然而,苹果公司前员工Zhang Xiaolang本周被FBI指控窃取商业机密,因其从数据库下载了大量信息并将敏感内容通过AirDrop网络同步至其妻子的电脑中。

目前苹果公司发布声明称,正配合调查,将确保Z和其他有关人员对他们的行为负责。而该员工或将面临10年监禁和25万美元的罚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