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ofo退出澳大利亚原因:共享单车使用率竟是全球最低!

 2018-07-11 11: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1日报道,目前ofo小黄车宣布关停澳大利亚业务,正式退出澳大利亚市场。

去年10月,ofo小程序官方宣布正式进军澳大利亚,没想到不到1年时间,却是这个结局。

ofo的一位发言人说。 “作为这一过程的一部分,ofo将开始从城市拆除自行车并将其整合到我们的仓库中,”

ofo方面表示,退出澳大利大市场是公司作出的战略性决定,将以国际视野聚焦优先市场。该公司将在未来的60天内,逐步结束公司在澳大利亚的运营。

ofo退出澳大利亚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澳大利亚共享单车使用率为全球最低。在悉尼地区,共享单车每日均使用量只有0.3次,而其他国家的数字则为2到6次不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