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金融行业专项整顿再发正能量!

 2018-07-12 16: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沪臣信息:

7月9日,央行官网发布消息,央行同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单位召开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下一阶段工作部署动员会。

根据内容,该领导小组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并要求各地方领导小组根据各地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

根据方案,首先明确了时间节点,P2P网络借贷和网络小贷领域清理整顿完成时间,延长至2020年6月,其他各领域重点机构应于2019年6月底前,将存量的违规业务化解至零。

同时潘功胜还表示,要加强监测预警,遏制增量风险,广泛开展投资者宣传教育。同步推进互联网金融监管长效机制建设,发挥互联网技术在提高金融资源配置效率和金融服务普惠性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沪臣·地方金融分析师解释道,沪臣·地方金融期待行业规范的进一步落实,并始终坚信在合规稳健的运营基础上,坚持资产风控把关与模型构建,才是网贷与金融科技行业的核心竞争力。也相信用户会选择与优质平台一路同行,分享安全与收益。

沪臣·地方金融倡导合规才能使行业更好的稳健发展,也是互联网金融市场调控的必经之路。沪臣早在2016年8月就完成合规业务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拥抱监管、坚守合规、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坚持为普罗大众创造价值,坚持风险控制的底线,互联网金融平台必将走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沪臣公司五年发展的核心理念:

1、不盲目扩张,不外设同类分公司、子公司、线下门店,稳步发展,循序渐进;

2、控制资金规模,不对接没有项目的资金,不碰资金,不设资金池;

3、规划针对的业务区域,人脉信息匹配,不做不熟悉的区域业务;

4、针对性开发专业的业务线,业务线不要太宽泛,用专业控制风;

5,在合法合规,围绕行业监管的前提下开展业务,不做*业务。

沪臣大事记:

2018年初积极开展和国资背景企业深度合作,深耕细作,围绕监管要求,打造健康模式,持续发展,合力共赢!

(利好待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2p网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