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HTC区块链手机定价近7000元成为了HTC近几年最贵的手机

 2018-07-13 09: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3日讯,近日HTC的项目主管Phil Chen透露HTC区块链手机定价将超过999美元(约合6690元人民币)。如情况属实,HTC区块链手机就将成为近几年HTC定价最高的一款手机。

据悉,此款HTC区块链手机被命名为“Exodus”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发布,而且每款“Exodus”都有自己的密匙可以存放比特币和以太币,可以用来充当冷数字钱包。不过值得消费者遗憾的就是,虽然Phil Chen表示此款区块链手机将会在全球发布,但是可能不会在中国大陆销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htc区块链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