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谷歌面临43亿欧元罚单 因涉嫌不正当竞争行为

 2018-07-19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因安卓系统问题面临43亿欧元欧盟罚款,这笔罚金也将创出全球反垄断罚金的新纪录。

据报道称,欧盟竞争事务专员已经对谷歌进行了长达3年的调查,原因在于该公司涉嫌非法迫使智能手机制造商安装其应用程。谷歌免费向手机制造商提供安卓软件,但将软件与“排他性协议”捆绑。如果手机制造商想要使用Google Play应用商店,就必须安装谷歌的浏览器和搜索引擎。

这不是谷歌第一次被罚,在长达7年的调查后,去年6月欧盟向谷歌开出创纪录的24.2亿欧元反垄断罚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