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深圳三部门喊话酷骑单车:10日内收回全部单车 逾期依法处理

 2018-07-19 09: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19日消息,昨日深圳交通运输委员会等三部门发布公告,因酷骑单车长期滞留我市公共空间,且已不能提供相应服务,请将滞留在我市的自行车全部回收,或书面明确交由我市政府相关部门处理。

通告称,酷骑公司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为维护我市市容环境和道路公共秩序,保障城市交通安全有序运行,请你公司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将滞留在我市的自行车全部回收,逾期依法进行处置。

以下为通知全文:

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 深圳市城市管理局 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关于加强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市遗留车辆清理处置的通告

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经查询,你公司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已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你公司所属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自行车外观标有“酷骑单车”标识)长期滞留我市公共空间,且已不能提供相应服务,给我市城市管理和交通安全带来较大负面影响。为此,我市主管部门已书面致函催告你公司限期领回所属车辆,因你公司原因,函件无法邮寄送达并退回。

为维护我市市容环境和道路公共秩序,保障城市交通安全有序运行,请你公司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将滞留在我市的自行车全部回收,或书面明确交由我市政府相关部门处理。如你公司逾期未清理回收,亦未出具书面文件交由我市政府相关部门处理,我市交通运输委、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交警局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法进行处置。

特此通告。

市交通运输委 市城管局 市公安交警局

2018年7月18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酷骑共享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