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酷骑单车要被收购了,“左手网”却意外走红!

 2017-09-30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两天,酷骑单车用户遭遇退押金难的问题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用户为了退押金在万达广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而昨日曝出消息称,四川的一个集团公司已经同意全面收购酷骑。

爆料消息透露称,“四川的一个集团公司,已经同意全面收购酷骑。他们以10亿元的价格,接手了酷骑之前累计投入的价值9亿多元的资产,其中包括140万辆车,并将负责处理好酷骑后续押金退款事宜”。不过截至目前酷骑单车的创始人并未透露收购方的名称,也未展示相关的协议书。

一边面临着被收购,另一边则面临着巨额押金问题。

据了解,酷骑单车CEO高唯伟日前发表言论称:“目前账上加在一块总共还有五六千万,其中微信那边的资金是4000万。我们自有资金投入了3个多亿,还有2个亿左右的账。而欠款则包括两个方面,一是3亿多元的用户押金退款,二是2亿多元的供应商欠款,一共5、6个亿。”

如此看来,目前酷骑单车的局面相当尴尬,楼下前来退押金的用户络绎不绝,账上却只有五六千万,怪不得前往退款的用户越来越多,因为来晚了,可能就退不到钱了。

就在用户因为酷骑单车退押金的事情打得热火朝天的时候,这家公司却意外“蹿红”。

王女士一大早就赶来排队,可是3个小时过去了,自己已经腰酸背痛、饥饿难耐,就在这时“左手网 39元帮忙排队退押金”几个大字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打听了一番才知道是一个社交APP——左手APP。

在左手APP上可以花50元发单,让别人抢单帮你排队退押金,而且平台还会补贴11元,也就是说你只要花39元就可以在平台上找一个人帮你排队退押金。

王女士当即下载了一个左手APP,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发了一个50元的任务单,没过2分钟,果然有人抢单了,在和对方私聊对接好后,王女士就离开了现场,3小时候我们联系到了王女士,王女士表示:“没想到真的退款成功了,我也支付了对方50元,平台也补贴给了我11元,左手APP太神奇了……”。

据了解,左手APP作为一款全新的互助式社交APP,拥有最强的群体共享社区。

用户可以通过左手发布任何需求寻求帮助,同时你也可以帮助别人,做到全世界的人一起资源、知识、技能…共享,左手APP作为一个广义的社交型APP,除了任务功能,目前已上线极速快递、直播、朋友圈、兴趣族群、趣味活动等众多主打功能,从全新的交友模式出现,去引领第三代互助社交的新潮流。

从现场的地推效果来看,左手APP这次借助酷骑单车的热点营销很成功。对于互联网圈这匹突然杀出来的黑马,看来不容小觑,值得我们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酷骑共享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