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酷骑单车车座自动升降、无线充电,开创共享单车智能时代

 2017-06-13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7年6月8日)被誉为共享单车最大黑马的酷骑单车日前在北京大学举行了主题为“重新定义未来出行”的发布会,并推出业内最具辨识度的“黄金版”智能共享单车。成立于2016年的酷骑单车虽然不是共享单车的开创者,但以黑马之姿,不断超越前辈,而本次“黄金版”的发布,标志着酷骑单车率先进入智能化比拼时代。

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通过科技创新打造绿色出行方式,提高大众生活品质的互联网公司。酷骑单车不仅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管理、运营和技术团队,还拥有实力雄厚的生产供应链,确保单车在品质、布局等方面的优势。目前,酷骑单车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西安、天津、沈阳、长沙、太原、石家庄等50多座城市投放单车100万辆。

继酷骑“轻尚版”之后,此次问世的“黄金版”单车全部细节均系名厂制造,堪称行业最高品质,为用户打造最舒适便捷的的骑行体验。酷骑单车创新地采用了无尘环境中的真空镀膜工艺打造黄金色车身,独家设计的镁合金一体轮,更结实、更轻便,完美融合了时尚与科技质感;作为第一家使用进口硅胶坐垫的单车,用户骑行体验将变得更加舒适;黄金版单车还使用了特殊工艺设计轮胎,防滑功能提升50%,骑行安全性大幅提升;作为共享单车的核心部件,“黄金版”酷骑单车配备了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锁,内置GPS+北斗双定位,开锁更快,定位更准。

除了品质和功能提升之外,本次酷骑“黄金版”最令人瞩目的是3大黑科技,这些黑科技直接引领共享单车进入智能时代。第一大黑科技是智能升降座椅,用户只需在APP内输入身高信息,用APP开锁后,单车将根据用户身高自动调节座位高低,用户还可根据使用习惯,进行特定调节,所有数据都被储存记录,以后用车时车座将自动升至调整过的高度,真正是为用户私人定制了一款共享单车;

第二大黑科技是带有无线、有线两种充电模式的充电手机支架, 适配所有手机机型,用户可在骑行时为手机充电,解决了手机导航的摆放及续航问题;

第三大黑科技是智能语音锁,新增语音播报功能,可植入天气预报等多种实用信息,是市面上首款可以说话的共享单车,极大地拓展了未来单车的应用前景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智能升降座管在内的多项技术突破,都是酷骑单车自主研发的成果,这次黄金版酷骑单车上线,集合了30余项专利技术,多项成果属于业内首创。

同时,在本次新品战略发布会中,酷骑单车还分别发布与海尔无线、民生银行的战略合作。海尔无线将为酷骑单车提供1000万套无线充电设备,订单金额达10亿元。民生银行则将在押金监管、授信、联合营销、场景化应用等多个维度与酷骑单车展开深入合作,尤其是用户关心的押金监管问题,让酷骑单车用户可以放心用车。

据悉,首批酷骑“黄金版”已于6月7日同步投放北京、上海、深圳、杭州、西安5座城市。酷骑单车负责人表示:“酷骑单车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体验为王的原则,这也是我们不断推陈出新的动力所在。我们希望能够重新定义未来出行,黄金版酷骑单车只是我们的第一步,未来酷骑单车将不断用科技和创新颠覆人们的出行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酷骑共享单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