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花生投:说走就走的旅行,年轻虽是资本,但关键看资金

 2018-07-20 17: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的我们都崇尚自由,更向往看看祖国大好河山的风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无奈又到了交房租的时候,转眼交完房租钱包扁扁,那是有心无力呀!可是我们不能因为一点点困难就搁浅我们的梦想。

那么在现有的基础上面我们如何实现自己的梦想呢?只有增加自己的收入,如何增加自己的收入又是另外一回事。著名投资人巴菲特曾经说:一个人一生积累多少钱,不是取决于他能够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他如何投资理财,人找钱不如钱找钱,要知道让钱为你工作,而不是你为钱工作。因此学会投资理财在我们财富积累的过程中异常重要。而目前互联网金融众多。然而花生投是一个安全可靠且能帮助大家实现稳健增收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然而对于我们月光族首先要做的就是积累自己的第一桶金。首先要量入为出,整理一个记账本,分析自己的钱都花在了哪里,然后对自己的消费情况进行分析,减少不必要可有可无的开支,并且不要盲目跟风,尤其是高科技产品更新速度快,但是这种时尚对于我们永远也追不上,而自己的第一桶金也打水漂了。细水长流的积攒下来自己的第一桶金之后,就要考虑投资那些产品了。

我们辛苦赚的钱肯定首先就要保证资金的安全性。因此股东背景实力强很占优势。然而花生投在这一方面就做的很到位。事实上,花生投是国轮集团旗下以透明、安全、稳健著称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中介平台。历经由联想之星领投的5轮顶级投资,是八大顶级资本聚合打造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背景实力十分雄厚。

花生投不仅仅上线了江西银行资金存管,还建立了贷前、贷中、贷后的三重风控模式。平台在会用户资料信息严格审核在贷款前,并做多次评估,再进行线下签约并安装定位系统;贷中会利用定位系统对借款行为进行监控分析;贷后也会进行严格监督和逾期,可有效保障大家的资金安全。

在充分保障自己资金安全性之后,我们就要考虑收益了,毕竟我们是要钱生钱的。花生投针对新人特别推出了新手花生,年收益率达到12.8%。打个比方我们投资5万元钱,那么一年的收益就是六千多元。这六千多元让我们马尔代夫7天自由行完全没有问题。泰国2人游6天毫无压力。或者去新加坡、马来西亚、吉隆坡国双人6天游也很轻松。相当于花生投出钱让我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同时自己的工作也不会受到影响,还有自己的钱依然在为自己赚钱,这个每年都可以有一次哟!随着资金的增加,我们的收益也会越来越多,更能够支持我们走的更远,玩的更开心!因此想要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只差在花生投平台投资了。

花生投,你值的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理财产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