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人人车获“超级雇主企业”大奖 高效人力资源组织铸就行业典范

 2018-07-26 16: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7月20日,由互联网人力资源招聘第一平台拉勾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人才官·领袖峰会”在京举行。此次峰会云集了吴春波、苗兆光等人力资源专家,以及人人车、京东、网易等多达101家企业的HR高管。其中,人人车通过了峰会对其人力资源建设的多轮评比,最终获得了“2018中国互联网招聘季·超级雇主企业”大奖,成为互联网人力资源高效组织管理的行业典范。

在获奖理由中,拉勾表示:“人人车切中了职场需求,不仅在企业内部建立起科学系统的职业成长体系,同时在薪酬、福利以及企业文化活动中都有完善的管理系统,还为竞聘者提供良好的面试、交流体验。人人车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内涵和外延实现了极大的延展发挥。”

事实上,人人车自成立之日起就十分注重人才的引进与培养,在企业内部创建积极完善的人才发展机制。人人车CEO李健也表示:“人人车欢迎更多认同企业价值观,并有志于将公司打造成‘最大、最受用户信赖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的有识之士加入。”大批高质量人才支撑起了人人车的高速发展,使其在短短数年间成长为行业领先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

现在,二手车电商已经步入以生态布局为标志、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2.0时代,人人车技术人才的需求更加强烈。只有占据了人才优势才能取得技术优势,人人车才能在未来继续引领行业的深刻变革。人人车为此通过完善的人才招聘和培养机制,打造一支能够快速推动行业标准化的技术战队

今年人人车引进了一批以张绍文为核心的、拥有丰富互联网技术理论及实战经验的尖端人才,通过聚焦并贯通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科技手段,重塑了估值、交易、售后等流程,推动了汽车流通的智能化发展。尤其是人人车自主研发的Pegasus定价系统,实现了二手车定价完全系统化、技术化,大大提高了汽车交易效率和用户使用体验。

得益于高质量人才的引进,技术手段成为人人车发展的强大内驱力,使其获得了新的高速增长。第三方数据平台比达咨询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人人车不仅以91.7%的认可度成为用户的首选平台,而且以41.9%的市场占有率继续领跑市场。自2017年9月至今,人人车成交量、新增车源均实现4倍以上高速增长。

近来,人人车又启动了平台成立以来投入力度最大的人才培养活动——百川计划。据悉,该计划主要聚焦于技术、产品等领域高精尖人才以及优秀应届毕业生的培养与招募,用于完善公司人才建设体系。未来,人人车将优化升级团队组织能力,发挥人才的最大价值,为2.0时代的领先发展奠定坚实的人力资源基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人人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