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B站APP下架 B站凌晨回应对全站内容进行整改

 2018-07-27 08:4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7月27日报道,昨日有消息称B站APP已经从部分应用商店下架,其中包括一加商店、小米商店等。

今日凌晨,B站针对应用下架的问题正式回应。

B站称,经过国家多部分的约谈,已经进行深刻检讨和反思,严格按照要求对全站内容进行整改。

以下为B站《关于全面进行内容整改的公告》:

近日,国家多部门对哔哩哔哩进行了约谈,并做出处罚和整改的要求。在约谈后,我们立即进行了深刻的检讨和反思。我们将集中开展内容整改的专项行动,包括:

第一, 认真落实相关处罚决定,严格按照要求对全站内容进行整改。

第二, 重点加强网站审核团队的建设,扩编一倍以上审核人力。目前,我们已在武汉建立了新的审核中心,并于本月内正式投入运营。第三个审核中心也在计划筹建。

第三, 在网站内,我们将通过加强“风纪委员会”机制,发动用户对内容和社区进行自查自清。目前哔哩哔哩的“风纪委员会”已累计招募3.6万人,并将持续扩大规模。

作为平台企业,我们应当认真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对网民负责、对社会负责。我们将组织全公司进行学习,全方位提高员工的思想觉悟,把对主体责任的认识作为企业纪律铁条,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

除了开展整改专项行动以外,我们还将主动配合有关部门加强对用户的正面引导和规范管理,制作和传播弘扬主旋律、正能量的内容,与行业内各平台一起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共同维护网络信息传播秩序,营造积极健康、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站app下架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