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B站APP重新上架 增加“风纪委员会”加强自查自清

 2018-08-27 08:5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消息,经历了为期一个月的下架,哔哩哔哩(B站)重新在各大应用商店上架,此前国家多部门约谈B站要求App下架整顿时间从7月26日持续到8月25日。

央视曾点名B站及其他动漫网站和APP低俗内容,央视报道称,在B站上能搜到不少低俗内容的动漫作品,有些甚至涉及兄妹恋,甚至还被推荐出现在完整动漫作品的“追番”首页上。

7月26号,国家多部门对哔哩哔哩进行了约谈,并做出处罚和整改的要求。对此B站做出回应称,我们十分重视,于第一时间下架了疑似涉嫌有不良内容的视频,并启动复查。

随后B站发布内容整改的公告,将认真落实相关处罚决定,严格按照要求对全站内容进行整改。重点加强网站审核团队的建设,扩编一倍以上审核人力。

除此之外B站还增加“风纪委员会”,发动用户对内容和社区的自查自清。现在小米商店等已经重新上架哔哩哔哩视频App,其他应用商店也将会重新上架哔哩哔哩视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