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B站应用解封 在各大应用商店重新上架

 2018-08-27 08: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一个月前B站APP遭到各大应用商店的下架,下架原因是国家网信办、工信部、文化和旅游部、广电总局、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等多部门,开展网络短视频行业集中整治,依法处置一批违法违规网络短视频平台。部分网站或应用被关停下架整改。

B站下架时间从7月26日至8月25日。近日,B站应用重新在应用上线下架。

此前B站曾遭央视点名批评,因其含有内容低俗的动漫作品。对此,B站发布公告,将进行全面的整改,针对国家相关部门的反馈意见哔哩哔哩将严格对全站进行整改,同时加强审核力量。

此外,B站还增加“风纪委员会”,发动用户对内容和社区的自查自清。目前不少应用商店重新上架B站App,其他应用商店也将会重新上架哔哩哔哩视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