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靠谱鸟创始人邬财浩:新浪金融看中了靠谱鸟什么?

 2018-07-31 11: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2P网贷行业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溃退。 在监管整治与宏观经济去杠杆的双层作用下,P2P平台迎来了又一次暴雷潮。有数据显示,进入2018年6月,停业及问题P2P平台的数量达到80家,而截至7月25日,7月的问题平台已经突破了100家。大平台纷纷“倒下”,交易额与知名度都位列前茅的所谓背景强大光环无数的国资系、上市系平台也都纷纷暴雷,直接坑害了理财人理财资金数千亿以上。

一些上市系平台、甚至是正在筹备上市的平台也身处其中——在发布清盘公告的前一周,利民网刚刚高调宣布启动纳斯达克IPO计划。

另一家网贷之家精心孕育的平台投之家被深圳市公安局南山分局正式立案调查的前一个月,也曾宣布了一笔4.09亿元的B轮融资。

对于这些现象,靠谱鸟创始人邬财浩早有预警,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而P2P这个林子里不靠谱的鸟更多。作为北大毕业的高智商有情怀的创业者邬财浩在P2P平台靠谱鸟创业中始终坚守初心,无论处于什么样的逆境都不丧失底线,无论处于什么样的顺境也不志得意满,始终怀着敬畏的心做金融,从不会因为离钱近而迷失本心被金钱诱惑,也从不会因为急于做大规模而对团队的能力盲目高估,做自己能把控风险的P2P平台,做对社会和用户有价值的金融服务。

靠谱鸟平台成立之初,就是本着互助金融的生态去打造,互助金融应该是温暖的应该是彼此有信的,守望相助是人类数百万年来能持续繁衍生存的信仰基础。基于此,靠谱鸟最早是从校友社交金融切入,最早是基于高校校友圈子的新型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经过4年多的艰苦创业,坚守初心,靠谱鸟平台及运营公司 北京就帮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成功被新浪旗下新浪金融并购。新浪金融基于靠谱鸟及北京就帮我投资咨询公司的发展基础,升级金融服务为“水母财富”,直接在微博钱包里为数亿新浪微博用户提供更广泛的金融服务。

谈及新浪金融的收购,靠谱鸟创始人邬财浩表示,之所以愿意卖给新浪金融而不是其他机构或出价更高的个人,就是基于靠谱和初心原则。并购或上市是创业退出的主要成功途径,但是由于P2P行业的特殊性,收购方会不会拿旧有平台作恶,这是创业团队必须把控好的。如果贪于眼前利益,对收购方不做选择,很可能害人害己。因此,新浪金融是让创业团队最放心的靠谱鸟平台和北京就帮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收购方。

靠谱鸟创始人邬财浩深信日久见人心、路遥知马力,靠谱终会有回报。新浪金融对靠谱鸟平台和北京就帮我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收购,再次证明了平台的靠谱和创始团队的靠谱。

回想靠谱鸟创始人邬财浩曾经发表过的观点 1、互联网金融创业,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2、在互联网金融行业 创业团队应该坚守怎样的初心 3、P2P平台要降低坏账率不是靠做大规模 在这波暴雷潮中更是振聋发聩。

愿那些还在坚守P2P的创业者能够继续不忘初心、远离诱惑、把握团队能力边界,做有意义的有温度的靠谱的金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新浪
p2p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