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碉堡了!IX.com千万美金易主神秘买主

 2018-08-03 15:11  来源: A5交易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爆料,IX.com通过A5交易(A5.net)海外代购千万美金价格成功交易,此次交易着实不易,卖方是一海外网站的ceo,通过与卖方不断磨合以及高超的谈判技巧和真心实意的付出最终促成交易!

2字母COM域名全球仅676个,稀缺的同时又简短易记,对国人来说含义丰富,对国外来说又是多单词或者品牌的缩写。全球认知度高,比如小米的mi.com在国内是“米”的意思,在国外是“mobile internet”的缩写。目前国内2字母COM的持有量已经超过20%。

IX.com作为全球676个2字母之一,注册于1994年6月,比国内互联网巨头腾讯的QQ.com(1995年5月注册)还要早1年!IX.com品相独特,含义丰富。“i”谐音“ai”,“x”在组合拼音方面含义非常丰富。另外可以作为“internet exchange”的缩写,总共可以有“爱心 爱信 艾馨 网络交易”等精品含义。“x”富有未知的意义,所以这个域名本身的寓意也充满了无限可能性。2字母com的行情介于七位数到八位数之间,含义多品相上佳的价格更是甩出行情好几倍!若非财力雄厚的终端,想收购一个恐怕有点难度。

尽管两声母com价格是居高不下,但还是挡不住投资人、企业对这类域名的青睐,花个千万甚至上亿也在所不惜。所以一些好域名的背后总是少不了知名企业的身影。比如著名的jd.com、mi.com。其实这也恰好向大家证明了精品域名的价值。

当下互联网各业态竞争激烈,“流量”是人人都想要的香饽饽,然而域名作为网站的流量入口,对企业连接用户,提升品牌形象、提高网站流量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像ix.com这样的好域名,其实就是企业的“广告牌”。虽然不知道这个神秘买主用意何为,但是重金砸下之后必有回音,等其上线后或许我们可以得知一二,但是可以肯定的是IX.com肯定会为其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二字母域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