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百强企业房多多在金华发布加盟产品“房商汇”

 2018-08-07 11: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积极布局全国房产交易大平台

互联网百强企业进军金华

2018年至今,政策的陆续出台,直接影响了金华楼市的走向。市民在购房过程中会发现贷款利率提高,贷款更难。再加上公积金个人贷款、房产交易新政的出台,市场已逐渐趋冷。金华市的代理公司也相应的受到了连带影响,面临客户成交低迷、业务拓展困难、代理权难拿等问题,几乎束手无策。还要眼睁睁的看着市场被品牌大亨们强势瓜分,可谓是有苦难言!

在金华市场,代理公司都在寻找发展的出路。但到底如何转型?转型后有活路吗?想必大家心里都没底。

房多多是谁?

作为国内首家移动互联网房产交易平台 。自2011年成立以来,房多多凭借“以效果付费”的房地产电商模式,让传统二手房经纪商户,通过互联网平台,参与到了新房交易,构建了真正意义上的新盘、经纪商户、客户的三边平台,大大提升了新房交易中的盘客匹配效率。房地产电商模式,也应从席卷了全国。

2014年,房多多CEO阿甘宣布了向全行业开放房多多的所有产品和技术,第一次开放了房多多的新房加盟平台——房商。利用移动互联网的先进技术,赋能商户,提供房地产+互联网+大数据的一站式转型升级解决方案, 帮助商户提升效能,共享大数据技术红利。

2018年,房多多入选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联合发布的“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位例第90位!同时,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的《2017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以及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18第二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等多份榜单中,房多多都位列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公司阵营。

(荣获“2018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旗下平台加盟产品“房商汇”

2018年,房地产调控政策继续积极抑制非理性需求,全国二手房和新房的成交量同比下降10%。在市场不断收紧的背景下,房多多不断升级产品,加速城市发展布局,业绩持续上升。为了帮助各级加盟商顺应市场变化,转型升级业务模式,房多多房商平台推出了产品“房商汇”,帮助加盟商解决持续发展痛点,实现业绩快速上涨。

“房商汇”是房多多旗下第四代平台型产品,是房多多在新房交易领域,沉淀了房多多城市公司和运营商的丰富案例和经验,帮助传统地产企业用互联网方式,实现企业转型升级的“一站式服务”。最终,完善出来六大赋能体系:产品赋能体系、运营赋能体系、房多多大学、效率工具系统、组织文化赋能、法律支持援助。

进军金华的目的

房多多正在布局全国百城互联交易大平台,金华正是其中重要的一站。金华市地处浙江省中部,交通便利,消费合理,生活惬意,是典型的宜居城市。

房多多此次在金华发布加盟产品“房商汇”,正是表明了进军金华市场的决心。目的是利用自身的资源优势、专业的技术支持、强大的品牌效应,帮助当地的代理公司快速转型,适应互联网时代下的房产销售市场。加盟房多多这个“中国互联网100强企业”和“独角兽企业” ,成为了当地代理公司的一种发展选择。

拥有百城快速转型经验

据房多多的数据显示,已有近百个城市的代理商加盟,经验充足。房多多对新房代理市场有清晰的认知和思考,以楼盘、代理、经纪商户、客户四个端为切入点,搭建了房地产交易的互联网开放(赋能)平台。

宁波加盟商于2017年加入房多多房商平台,全新组建的团队在使用房商汇产品体系中的“本城通”和“跨城通”后,截止2018年7月,合作品牌开发商十余个,现已实现收入过亿,在宁波已有1000余家合作经纪商户。

(房多多百城加盟商合影)

(房多多工作人员对经纪人进行项目宣导)

从房多多对外公布的业务合作模式来看,业务场景非常全面,解决了行业痛点。对代理商来说是快速转型发展的优质选择。同时,对金华市来说,一个互联网百强企业、独角兽企业的到来,无疑是对城市格局的整体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二手房交易越来越冷,自如向业主抛出橄榄枝

    刚刚过去的10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依旧低迷,要么出现了两位数的环比下滑,要么勉强维持在环比基本持平的局面,刺骨的寒意已经不需要再做赘述。

  • 房产电商刮起直播风

    随着各行各业纷纷涌入直播间,直播涉及的领域也在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万物皆可直播”的盛景。房地产作为支撑国家GDP增长的超大型行业之一,在经历了近些年的各种冲击之后业务进展明显受阻

  • 这十年,链家交给杭州的答卷

    城镇人口增至1020.3万、GDP全国十强、高新技术企业数超万家......这十年,杭州的发展日新月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踏步迈进“两个先行”新征程,城市核心竞争力与日俱增,生活幸福感越来越强。

  • 坚持稳健发展,海伦堡集团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砥砺前行24载,海伦堡集团始终坚持稳健发展的道路,在房地产行业不断努力前行,在前几天颁布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海伦堡集团凭借过强的综合实力,位列第420位的殊荣,发展实力备受业界认可。

    标签:
    互联网房产
  • 房企打响“保交战”

    7月以来,一场风波正席卷地产行业。6月30日,江西景德镇市恒大珑庭业主发布告知书,明确该项目若没在10月20日前全面复工,全体业主将于11月起停止还贷。一石激起千层浪,长沙、武汉、南昌、郑州、西安等地业主纷纷效仿,牵涉恒大、新力、世茂等多家房企。

    标签:
    互联网房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