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品牌商标注册免费,知夫子投入500W助力10000+企业

 2018-08-08 12: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裕阳知识产权集团旗下知识产权服务交易平台——知夫子(www.zhifuzi.com),于8月1日上线了“助力中国中小企业,品牌商标免费注册”的知产护航计划,该计划将持续一个月,目标为10000家企业免费注册第一件品牌商标!

据三方数据统计,2017年,中国平均每天有1.16万企业诞生,而平均每7家企业只有1家 才有注册的商标保护自有品牌。在知识产权的利用和保护上,中国的创业者们,意识还相当薄弱。为响应国家的“十三五”提出的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目标,帮助更多的企业主拥有自己的第一件品牌商标,知夫子预计投入500W成本,用以助力中小企业,为中国企业护航!

作为企业的无形资产,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创业者开始逐渐意识到了商标的有形价值。如何使用和保护商标,使商标价值最大化, 也就成为企业日益关注的问题。商标作为一种无形资产所据有的价值, 是产品的其它特征无法比拟的优点, 商标对于企业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

从整体来看, 目前未注册商标的企业主体非常庞大,这些企业因为缺乏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或投入成本等因素而没有注册商标。知夫子知识产权希望通过“免费注册商标”计划,激发市场主体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同时为需要注册商标的企业尽可能地减少投入成本。用实际行动帮助中小企业保护知识产权,为他们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律支撑,助力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同时,知夫子知识产权特针对新用户,免服务费注册第一件商标,仅收取需要向商标局缴纳的300元官费。

知夫子作为一家知识产权服务交易平台,是现今中国唯一 一家链接起知识产权全产业链业务的综合性服务交易平台,也是国内知识产权行业供给侧改革的坚定支持者和强有力的推动者。帮助各大企业圆品牌之梦。目前已助力上万家企业成功获得了他们的品牌商标。以实际行动证明知夫子助品牌圆梦的决心。通过此次“免费注册商标”让企业投入更少的成本,明白商标的重要意义,让知识产权为企业保驾护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产权
商标注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