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链接互联网与传统行业 天搜股份赋能产业升级

 2018-08-10 17: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腾讯觅影发布了乳腺肿瘤筛查AI系统,该系统由腾讯公司和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东省妇幼保健院等多家医院联合研发,能自动识别并定位可疑病灶,标注出肿块灶和钙化灶位置,并进一步判别肿瘤的良恶性风险程度。对此致力于运用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赋能传统产业升级的浙江天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搜股份)表示, “互联网+医疗健康”作为医疗行业新的发展方向和发展模式,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把医生从需要量化的、重复性、繁重性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同时迅速提高经验缩短学习曲线,有效提高治疗质量和整体效率。

不仅仅是医疗健康,“互联网+”已经改造及影响了多个行业。自2005年进入移动互联网行业以来,天搜股份一直致力于利用移动互联网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很多行业,特别是传统行业,有很多互联网没有触及的地方,往往对于互联网需求是更巨大的。但信息的不对称与碎片化,让他们无法做有效连接。天搜股份就做了一个这样的连接,扎根各个细分传统行业需求,稳步开展技术创新,从而实现产业链赋能。”一次采访中,天搜股份的负责人如是说道。

作为专业的互联网产业链服务商,天搜股份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颠覆传统行业模式,逐渐辐射完善产业链,构建特色移商生态圈。通过技术、数据、服务、运营等维度的不断赋能,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出多种新的发展生态,天搜股份投资孵化了重新定义新消费的爱草媒、充分挖掘互联网+智慧零售商机的创客宝、致力于精准连接人与服务的YOU选平台,和以数字化商业力量赋能传统零售商家的BFORCE云图等优质互联网项目,助力中小企业转型升级。

互联网发展的核心价值不应仅局限于传统商业效率的提升,更应从推动行业的创新发展出发。将自身定位为链接者角色的天搜股份,正是不断发现时代发展与用户需求,运用移动互联网思维对现有行业革新,从而实现产业赋能升级。如今,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的天搜股份,将以构建特色生态圈为目标,以“互联网+”连接不同传统产业,持续发力扶持创新项目,最终实现互联网产业全价值链的构建,为移商赋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互联网公司投入大模型的原动力:反哺自己的「根据地」

    文/六金出品/节点商业组大模型热度迟迟不退,有能力的企业纷纷抢占生态位。百度、阿里、华为、商汤、科大讯飞、360等大型互联网公司,都已经在国内展开了“诸神之战”。在媒体报道中,参与了大模型竞技的公司几乎都是大公司。这是因为投入大模型,最直观的需求就是“钱”。大厂能成为“开卷”的主力军,主要是因为大模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成都天府软件园荣获2022年领航产业园区

    2022年11月3日,“第五届行业信息化技术创新发展峰会”在京召开,会上成都天府软件园在“行业信息化竞争力成果(园区类)”评选中荣获“2022年领航产业园区”。据介绍,该行业峰会由赛迪网及《数字经济》杂志主办

  • 汇付天下入选“2022中国互联网综合实力百强企业”

    11月2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和厦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综合实力指数(2022)发布会暨百家企业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尚冰,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通信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钟志红,厦门市副市长黄晓舟等领导参加会议并致辞。

    标签:
    互联网公司
  • 相互赋能|八点八数字成为中国(南京)软件谷互联网产业联盟新成员

    近日,中国(南京)软件谷“红谷兴链季”主题活动之软件谷互联网产业联盟主题沙龙暨纳新仪式在联盟新成员企业南京八点八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活动邀请了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副主任张海毅与软件谷互联网产业联盟及产业链党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们共同见证。

    标签:
    互联网产业
  • 2022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

    只要不增长,就是寒意来临。大家感觉到了吗?Morketing发布了一个榜单,2022年上半年中国前10大互联网公司广告营收榜。2022年上半年,我国的互联网广告流量同比下滑超20%。疫情爆发3年以来,这是互联网广告流量首次出现如此规模的下滑。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