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 20 Lite三色渲染图曝光:会是麦芒7?

 2018-08-15 08: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5日报道,今年华为将发布三款产品,分别是Mate 20、Mate 20 Pro和Mate 20 Lite。去年Mate 10 Lite对应国行版麦芒6手机,今年华为Mate 20 Lite或对应的是华为麦芒7。

近日,知名爆料人evleaks晒出了Mate 20 Lite三色的渲染图,图中可以看到手机正面保留刘海和下巴的全面屏设计,背壳有三色,分别是黑色、金色和蓝色。

配置方面,Mate 20 Lite有望搭载麒麟710处理器,前置2400万镜头,后置2000万镜头,内置3650mAh电池,CPU主频为2.2GHz,GPU为Mali-G51。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