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AirPower上市时间未定 售价超人民币1000元!

 2018-08-15 09:1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5日报道,苹果在去年的秋季发布会上推出AirPower后,一直处于跳票期。

尽管关于AirPower上市时间依然未确定,但有外媒Cult of Mac称,AirPower的售价很可能是149美元(约合人民币1025元),苹果将会在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中公布这款无线充电设备的具体开售时间。

AirPower之所以有着较高的售价,是因为其能同时为多台苹果设备感应式无线充电的缘故。苹果在它身上塞入了22个感应线圈,配合对应的定制充电芯片,可实现精准控制每个感应线圈的开关。

相信会有第三方厂商推出同样支持多台设备充电的无线充电板,售价应该会比苹果便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