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土耳其抵制苹果:总统埃尔多安呼吁土耳其民众抵制美国货,包括iPhone手机

 2018-08-15 21:2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15日讯,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昨日发布讲话,呼吁土耳其民众抵制美国货,包括iPhone手机。以此作为对土耳其和美国贸易战之间的最有力的回应。

据悉,埃尔多安于14日表示,“美国有iPhone,但其他国家有三星,而且我们也有自己本土的手机品牌。”埃尔多安以土耳其本土手机厂Vestel为例,鼓励民众多买国产货,Vestel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名为Venus,高端产品“Z系列”售价将近2500里拉(约合人民币2614元),低端的“E系列”价格约900里拉(约合人民币941元)。而一台iPhone X(64GB)在土耳其标价7499里拉(约合人民币7481元),超出Venus数倍不止。

埃尔多安还表示,土耳其必须继续生产、出口本国制造的商品;如果购买美国电子产品,土耳其将再次沦为制裁目标;土耳其要做到“自给自足”,本土生产的商品质量要做到比进口商品高。他还鼓励民众“要像在2016年对待政变篡位者一样对待美元”,称这关乎“尊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