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马蜂窝回应订错酒店 称赔偿从俄罗斯打车到希腊的费用

 2018-08-27 09: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8月25日,一位叫做“二村不停”的网友在马蜂窝旅游网上预定海参崴巴巴多斯旅馆的过程中,遭遇马蜂窝工作失误,将酒店订错,同时客服处理不当的问题,马蜂窝方面将本应预订海参崴地区的旅馆定成了位于希腊巴巴多斯的旅馆。对此,马蜂窝作出回应:“我们承认错误,并向二村不停诚恳道歉。补偿‘从海参崴到希腊的打车费用(大致估算8万元人民币)’。”

事情的起因是这位网友在马蜂窝预订了海参崴的行程,并将酒店订为位于海参崴的巴巴多斯旅馆,但当他到达旅馆时,却被酒店前台告知没有相关订单,酒店方面也表示从来没有与马蜂窝合作过。

该网友随即与马蜂窝客服进行联系,但客服方面反应相当迟缓,在将近1小时候才进行回复。通过沟通,客服表示是他们通过境外供应商来帮助客人预订酒店,而非直接预订酒店,客人无法入住是因为入住时间未到。但根据二村不停的描述,当时已经是当地时间下午,正常情况下都可以入住。

随后他在国内的朋友通过电话再次联系马蜂窝客服,这才得知,原来是马蜂窝在预订酒店时出现工作失误,本应预订海参崴地区的巴巴多斯旅馆,却预订成位于希腊巴巴多斯岛的旅馆。

对此,马蜂窝当时给出的赔偿方案是赔偿200多元,还建议用户自行打车前往位于希腊的巴巴多斯旅馆。

在该网友对此事进行曝光后,因为客服的回答过于诡异而在网上引发热议,马蜂窝在昨日发布道歉信并给出了赔付“从海参崴到希腊的打车费用”的赔偿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